亦非解答。

这里有我试图隐藏的黑暗面,是我小小的树洞和避风港。

好喜欢男女主噢!!

女主真的特别可爱,第二次二十岁里就注意到她了,一直是比较礼貌又疏离的美人长相和气质,抱抱我里就有了点可爱风格,这部剧里扮相真的绝了。本部长背她参加运动会的时候也是像只小狗狗一样超级可爱。(我怎么只会说可爱这个词啊啊啊词汇量匮乏

 

男主也是超级大可爱,其实以前对他无感,这部剧题材觉得好就看了,虽然简介说男主目中无人,但我真的不觉得,那时候为了满足女主小秘书辞职前的“最后心愿”还参加了运动会,特别是第二集最后他招了新司机,还很有礼貌地打招呼。不光是个大可爱还是个小可怜,在医院里质问医生的片段我看了好几遍,演得太好了吧QAQ,还有好多好多细节,比如在剧院的片段,在警局盯着画报上的卡通人物,女主回归后他的小表情……

 

这部剧的预告剪辑真的有点弱,如果不是看了点片段觉得有点心动,我可能也觉得是典型的玛丽苏霸道总裁爱上迷糊小秘书的剧情……

 

期待之后女主伪装成其他人和男主谈恋爱的剧情,也希望剧本好好写,加油搞,不要被人说是无脑剧啊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亦非解答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